ENG
 

使 用 條 款


屬於我們的內容

茲明確保留所有相關知識產權之權利。本網站中所有內容均屬我方專有資產,或已獲其版權及/或商標擁有者所準許轉載。此等內容包括御溫泉之商標、文字、軟件、圖片、短片、設計等等乃受香港版權法所保護的集體創作。本網站提供的所有服務僅用於閣下的個人用途,您不可複印、複製、分發、演繹、更改、傳送、重新分配、印刷或用任何方法利用取帶有御溫泉識產權的任何材料或物品商業用途;更不可上載、張貼或以其他形式提供任何侵犯任何方的專利、商標、商業秘密、版權或其他專屬權利之內容。
如非事前經我方書面批准,閣下不能以任何形式或途徑修改、刊登、傳送、參與出售、或據以部份或全部內容衍生其他著作;亦不得抄襲、散佈、張貼、連結、深層連結、修改本網站。除非版權法中特別註明。同時,御溫泉將會保留追究之權利。

保留追究權利

我方概不就任何第三方內容或版權、商標及/或許可權索償承擔責任。所有在本網頁登載的內容可能是第三方提供,即由使用者提交或被我方選用。第三方在透過該網站明示或提出的任何意見、指導、聲明、描述、服務、要約、資料或其他內容,純粹屬於相關作者或發佈人。御溫泉均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我方不會為閣下辨認有否侵犯專屬權利,您須自行負上有關的民事或刑事責任。此外,御溫泉旅遊管理有限公司保留權利決定本網頁內容、外貌、設計、功能及其他方面和其提供的服務,包括有權不時重新設計、編輯或更改內容、價錢、外貌、設計、功能和其他方面及其服務和相關的任何元素、詳情、部份。御溫泉恕不另行通知及以網頁內任何字句更新均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御溫泉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