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私 隱 政 策


何謂版權?

"一般而言,版權是賦予原創作品擁有人的權利,可以存在於文學作品(如書籍及電腦軟件)、音樂作品(如創作樂曲)、戲劇作品(如舞台劇)、藝術作品(如繪畫、髹掃畫及雕塑品)、聲音紀錄、影片、廣播、有線傳播節目和文學、戲劇及音樂作品已發表版本的排印編排,以及表演者的演出等。互聯網傳送的版權作品,也受保護。事實上,獲賦版權的作品,未必是饒有藝術價值、獨具匠心或創意非凡的。即使簡單如一幀普通的生活照,也可擁有版權。版權是一項自動賦予的權利。在創作完成後,有關作品即擁有版權。版權與專利、商標及工業外觀設計等其他類別的知識產權不同之處,就是版權毋須在香港註冊,也可受香港法律保護。事實上,香港不設有官方註冊處為版權作品註冊。" 

(擇自 香港特別行政區知識產權處)


個人資訊
我們審慎保護您的私隱事宜當中包括您的個人任何資訊,可能包括您的姓名、地址、年齡、性別、電話號碼、酒店賓客在渡假村內消費紀錄與網站訪客所收集的信息,更加瞭解您了解並進一步讓我們滿足您的需求。我們會持有您個人信息的酒店,須依其管轄區法律規定,按所要求的時限儲存您的個人信息。 基於業務需要,御溫泉可能無限期儲存此信息。 如果您有幾年的時間沒有入住我們酒店,我們可能不定期刪除您的個人信息。

提出意念

本網站歡迎接收由使用者自發提交之意念以改善網站素質。任何意念、意見、建議、發佈內容或物品說明(「提交材料」),一律不被視作機密及專有。當使用者向本網站提供或於本網站發佈任何資訊時,即同意將該等資訊的知識產權(包括版權)轉讓予本網站,有關轉讓將在資訊被提供或發布時即時完成。本網站可使用或轉發內容作任何用途,並有權不受限制地使用提交材料,而且毋須向提交的人士或實體作出補償。